中国日报网 王倩

2013年06月13日 18:0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国日报网记者王倩

    《中国日报》是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全球期均发行80余万份。《中国日报》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是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被全球读者誉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英文媒体,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

    中国日报网站是《中国日报》的官方网站,是中国八大国家级重点媒体网站之一。中国日报网站是沟通中国与世界的网上桥梁,备受海内外各领域高层次读者青睐。目前,网站日均访问量超过5000万人,高峰访问量8000万人。其中,访问量中60%以上来自海外(欧美为主)受众群体庞大,是欧美政治和经济界人士了解中国的首选网上信息平台,海内外英文读者了解中国的首选媒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