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 刘佳

2013年06月14日 15:37作者:来源:大众网

香港商报记者刘佳

    香港商报网(全球商通网)作为香港商报的官方网站,定位为“中国最好的财经新闻资讯 中国最大的投资招商平台”,每天24小时更新新闻,联网全球。网站同时设有《香港商报》电子版PDF版。依托内地30多个省级办事处频道以及世界主要国家或地区频道,立足香港、面向世界,提供海内外商务信息流通、商务资讯解决方案和商务流通的平台,为商家创造商机获取胜机。

    由《香港商报》发起的“全球商报联盟”现有50多名成员,覆盖内地、港澳台、东南亚、美洲、欧洲、澳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开创了海内外跨国家、跨地区财经媒体合作平台。

    《香港商报》创办于1952年,是一份在海内外深具权威性的华文商业财政类大报,是国家批准的唯一可以在内地各省市自办发行的港澳媒体。近年在美国、东南亚开辟了国际版,读者覆盖香港、澳门、印尼、新加坡、日本、英国、美国、加拿大等31个国家和地区华人居住地。多年来,荣列香港最受欢迎十大中文报章之一,是中国政府特许在内地公开发行之报章,是香港特区政府指定刊登法律广告的有效刊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