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致福:为“美丽山东”建设形成强大宣传声势

2013年06月17日 10:28作者:来源:大众网

刘致福在介绍此次活动时说,六月的济南绿柳成荫,荷花映日。“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网络文化办公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环境保护厅、省旅游局主办,大众网承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

  大众网济南6月17日讯(记者 盛堃)今天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致辞并为采访团授旗,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主持启动仪式。

  刘致福在介绍此次活动时说,六月的济南绿柳成荫,荷花映日。“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网络文化办公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环境保护厅、省旅游局主办,大众网承办。将围绕生态山东、人文齐鲁、宜居城市、幸福乡村四大主题,分东南西北四路对我省17市进行集中采访和考察,全面宣传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优秀人文传承、现代城市建设及文明乡村发展等相关方面的成就和经验,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齐鲁大地建设“美丽山东”的新进展、新举措、新气象,为“美丽山东”建设工程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王晨岑同志,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同志,山东省委外宣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世农同志,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长梁国典同志,省住房和建设厅副厅长耿庆海同志,省环保厅巡视员仪垂杰同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同志,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总编辑郝克远同志。北京、内蒙古、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江西、湖南、河南、广西、陕西、宁夏等兄弟省市区网络文化主管部门的同志也出席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媒体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国网络电视台、中青网、中青在线、中国经济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人民日报海外网等12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百度网、凤凰网、第一视频网、凯迪网络等8家著名商业门户网站。北京千龙网、上海东方网、湖北荆楚网、广东南方网、安徽合肥在线、安徽中安在线、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湖南红网、四川新闻网、广西新闻网、重庆华龙网、东北新闻网、南海网、中国吉林网,宁夏新闻网、河北长城新闻网、今视网等18家兄弟省市区网络媒体。 大众网、齐鲁网、鲁网、中国山东网、舜网、青岛新闻网、胶东在线、中华泰山网、百灵网等9家山东省内部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

  司马平邦、黎明、中岛、宾语等12名著名博主和网络评论员代表及香港商报、大公报、香港文汇报、香港成报网等境外媒体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省内传统媒体有:大众日报、农村大众、齐鲁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商报。

  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对各位领导、嘉宾和记者朋友们莅临山东采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山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