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网媒山东行”举行协调会

2013年06月08日 16:57作者:赵洪栋来源:大众网

6月7日下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考察活动工作协调会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召开。会议听取了各有关方面对“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的筹办工作任务,以确保本次大型采访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媒山东行”

  大型采访考察活动协调会在济召开

  6月17日活动正式启动

  大众网济南6月8日讯(记者 赵洪栋)6月7日下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考察活动工作协调会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召开。会议听取了各有关方面对“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的筹办工作任务,以确保本次大型采访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主持了会议。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王世农,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守军,以及省环保厅、省旅游局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首次把“美丽中国”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宏伟目标明确提出,是党中央在新时期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本次采访考察活动,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覆盖面广、互动性强、影响力大的宣传优势,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齐鲁大地建设“美丽山东”的新思路、新进展、新举措,为“美丽山东”建设工程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形成强大的宣传态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定于6月17日至22日举行,17日上午将在济南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本次采访活动将围绕“美丽山东”这一主题,以宣传展示山东的生态环境保护、优秀人文传承、现代城市建设和文明乡村发展等四部分工作成果为侧重点,通过中央网络媒体、全国知名商业网站和各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宣传报道,形成网络舆论合力和强大宣传态势。活动首次覆盖全省17市,分4条采访线路同步进行。在采访团成员构成、会务安排、专题展现等方面较之以往进行了9项创新,突出强调了在活动组织筹备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的“十条”要求,厉行节约、勤俭办事。

  会上,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王世农通报了“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总体安排情况,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守军分别讲话。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介绍了“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承办方大众网的相关筹备情况;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通报了采访活动路线及日程安排情况。省环保厅、省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就本次采访考察活动的路线和日程安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市党委宣传部、网络文化主管部门负责人也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各市的筹备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