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丽见证美丽传播美丽

2013年06月17日 22:32作者:来源:大众网

发现山东之美,见证美丽山东,这仅仅是初步认知,更要善于挖掘美丽建设背后的故事,故事和过程可能会更加美丽、更加感人。

美丽山东:发现美丽见证美丽传播美丽

——聚焦美丽山东系列评论之十二

大众网特约评论员 马龙飞 

    “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已于6月17日在济南启动,这次活动以“美丽山东”为主题,以生态山东、人文齐鲁、宜居城市、幸福乡村四个方面为重点,将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性地展示山东各地建设“美丽山东”的新思路、新进展、新举措、新气象。这次媒体行活动首次实现了山东17市全覆盖,行程将达7000余公里,分四条线路进行,采访城市数量和行程路线均创下我省网络媒体行新纪录。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美丽山东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美丽山东建设的快与慢、好与坏将直接影响美丽中国地建设进程。
    山东历史悠久、锦绣壮美、资源丰富、经济发达,勤劳朴实的山东人在齐鲁大地上不断续写新的篇章,17地市美丽建设也各具特色。这里有风光秀美的自然景观,有底蕴丰厚的齐鲁文化,有日新月异的城市文明,有悠然幸福的乡村文明,还有众多可亲可敬的最美人物…… 这是美丽山东的重要组成。相信这次大型采访活动,会给我们带来丰富的最美享受。
    发现山东之美,见证美丽山东,这仅仅是初步认知,更要善于挖掘美丽建设背后的故事,故事和过程可能会更加美丽、更加感人。此外,还要积极传播美丽,让美丽的景、美丽的人、美丽的事家喻户晓,让美丽美化我们的视野,让美丽滋润我们的心田,提升我们的美丽境界,激发我们创造美丽的热情!传播美丽本身就是重播正能量,引导全社会走向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雨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