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首届生态宜居城市景观论坛

2013年06月08日 14:15作者:未知来源:中国三农网

近日,美丽中国(青岛)首届生态宜居城市景观论坛暨青岛首届城市景观优秀规划设计学会奖在青举行。据悉,该论坛是青岛近年来规格最高的城市景观论坛,青岛首届城市景观学术奖也同时颁发,这是城市景观学会在山东省第一次颁奖。

  中国三农网讯 近日,美丽中国(青岛)首届生态宜居城市景观论坛暨青岛首届城市景观优秀规划设计学会奖在青举行。据悉,该论坛是青岛近年来规格最高的城市景观论坛,青岛首届城市景观学术奖也同时颁发,这是城市景观学会在山东省第一次颁奖。

  本次论坛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城市景观学会承办,海内外园林专家齐聚青岛,国务院参事刘秀晨等多位专家教授做主题演讲,向与会者传递业内最新理念,以此促进业界吸纳发达国家和地区城市景观建设的创意理念及举办园艺博览会的先进经验。

  在论坛结束前,青岛城市景观学会颁发2012年度学会学术奖,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青岛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四家单位荣获“2012年度优秀景观规划设计学会奖”;“2012年度新型景观材料(产品)创新奖”被青岛田力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韩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2年度最佳景观宜居楼盘奖”被青岛蓝海新港城置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