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发现首个地下天然温泉 已获水质专家肯定

2013年06月08日 14:15作者:亓亚婧 刘翀来源:济宁新闻网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勘探、确认、挖掘后,位于古槐路济宁市人文嘉园小区内,深埋地下1500米、历经千年的天然温泉今天终于浮出水面。在得到了水质专家的肯定后,今天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办事处联合山东人文置业有限公司在温泉井现场召开“文化名城 温泉生活”新闻推介会。

  到场记者及业主现场感受温泉之美

  济宁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亓亚婧 刘翀)100分钟,枣庄滕州;110分钟,泰安肥城;168分钟,临沂观塘……从现在起济宁人再也不用拖家带口、长途跋涉去周边城市享受温泉之乐,从明天起,骑着自行车,到人文嘉园泡温泉去!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勘探、确认、挖掘后,位于古槐路济宁市人文嘉园小区内,深埋地下1500米、历经千年的天然温泉今天终于浮出水面。

  水质专家提取水样并测试温度

  2012年底,济宁市人文嘉园项目在建设社区地源热泵的过程中意外探知到地下温泉的存在,山东人文置业有限公司立刻聘请国家专业机构,对地下温泉进行勘探确认。在得到了水质专家的肯定后,今天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办事处联合山东人文置业有限公司在温泉井现场召开“文化名城 温泉生活”新闻推介会。山东人文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将斥资五亿元打造济宁市唯一的温泉休闲广场及高端温泉会所,将这大自然的馈赠奉献给济宁市民,让每一位热爱温泉养生的济宁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温泉养生的益处和乐趣。

  据悉,为了方便人文嘉园的业主们享受温泉之美,人文公司将为人文嘉园的业主们提供便利的温泉会所VIP会员办理渠道;同时还将会把温泉水引入社区别墅户型,让人文嘉园的别墅业主,足不出户,也可享受温泉SPA.

  延伸阅读:

  东京涩谷温泉爆炸案宣判 职员入狱管理层无罪

  威海车管所5月2日迁址温泉镇 新地方审车比原来快

  济南将申报“中国温泉之都”

  木村拓哉全裸登《SMAP》泡温泉 身材发福露啤酒肚

  商河项目突破对接北跨 温泉国际项目近期开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