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4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全省第三

2013年06月08日 14:14作者:安佰明来源:光明网

2013年5月16日,山东省日照市,在蓝天白云下,两座新建高楼拔地而起。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环保厅日前公布了4月份山东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日照市位列全省第三名。

  2013年5月16日,山东省日照市,在蓝天白云下,两座新建高楼拔地而起。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环保厅日前公布了4月份山东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日照市位列全省第三名。

  在细颗粒物即PM2.5浓度监测中,浓度较低的城市是烟台、威海和日照,远低于全省平均浓度。17城市二氧化硫浓度较低的城市是威海、日照和烟台。

  近年来,山东省日照市坚持高起点规划,编制了绿地系统规划,描绘了海滨公园、城市广场、街头绿地、沿海沿河沿路绿带,点线面结合的城市绿化系统,建设绿草如茵、三季有花、四季长青的园林城市。城市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人们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塑造了独具日照特色的城市风貌,提升了城市品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