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孤岛将建最大平原槐林基地

2013年06月20日 20:44作者:王磊来源:大众网

万亩槐花盛开,绿浪浮动,百里飘香……今天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东营。记者了解到,为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河口区启动了投资6亿多元的15万亩刺槐林恢复工程,孤岛万亩槐林有望建成国内最大的平原槐林基地。

孤岛神仙沟全景。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记者 王磊)万亩槐花盛开,绿浪浮动,百里飘香……今天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东营。记者了解到,为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河口区启动了投资6亿多元的15万亩刺槐林恢复工程,孤岛万亩槐林有望建成国内最大的平原槐林基地。

  据介绍,孤岛十万亩刺槐林恢复工程作为东营生态林场建设的重点,在原有槐林的基础上,将利用三年时间,通过重新种植、改造,达到15万亩的林地规模,有望建成全国最大的平原槐林基地。

  按照规划,孤岛刺槐林恢复工程以疏港高速为轴,沿刁口河和神仙沟两条河流现有槐林展开布局,依托现有槐林和自然景观,建设林下经济示范区、养生度假庄园、湿地趣园、四倍体刺槐基地、速生丰产用材林基地和神仙沟源头文化体验区、孤岛温泉小镇休闲度假区等,全力构建旅游设施齐全、功能完备、服务一流的槐林养生度假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