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交汇黄河口 一天造陆堪比足球场

2013年06月20日 21:44作者:王磊来源:大众网

“这里每天新增陆地向大海推进2-3千米,相当于一个足球场的面积。”今天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北线采访团来到东营垦利县黄河口,据景区的导游李露妍介绍,黄河每年携沙造陆3万亩左右,号称中国“生长”土地最快的地方。

今天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北线采访团来到东营垦利县黄河口。大众网记者 马鑫 摄

采访团记者们在船上近距离拍摄黄河。大众网记者 马鑫 摄

一路奔流向东的黄河最终在东营汇入渤海。大众网记者 马鑫 摄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记者 王磊)“这里每天新增陆地向大海推进2-3千米,相当于一个足球场的面积。”今天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北线采访团来到东营垦利县黄河口,据景区工作人员李露妍介绍,黄河每年携沙造陆3万亩左右,号称中国“生长”土地最快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垦利县全面推进实施好生态林场、沿黄生态绿化、荣乌高速绿化、“三网”绿化等重点生态绿化工程建设,2012年完成植树290万株,造林2.6万亩,全县林木覆盖率达到23.3%,林业生产总值达到18.5亿元。今年,垦利县将进一步深入实施生态绿化工程,高标准建设沿黄生态林带,加快推进兴隆林场、天宁寺林场、垦利林场三大生态林场建设,突出抓好荣乌高速、新博路、永莘路等骨干道路绿化提升,力争年内造林2.3万亩,植树253万株,全县林木覆盖率达到2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