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烟水江南":潍坊白浪绿洲湿地公园

2013年06月18日 14:54作者:盛堃 姜洋来源:大众网

下午,东线采访团的记者们来到了素有北方“烟水江南”之称的潍坊市白浪绿洲湿地公园,雨中的白浪河上游湿地水雾朦胧,颇有江南水乡之意。这里是江北最具规模的,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

雨中的白浪河上游湿地水雾朦胧 大众网记者 盛堃 摄
江北最具规模的,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 大众网记者 盛堃 摄
东线采访团的记者探访素有北方“烟水江南”之称的潍坊市白浪绿洲湿地公园 大众网记者 盛堃 摄
  大众网潍坊6月18日讯(记者 盛堃 姜洋下午,东线采访团的记者们来到了素有北方“烟水江南”之称的潍坊市白浪绿洲湿地公园,雨中的白浪河上游湿地水雾朦胧,颇有江南水乡之意。这里是江北最具规模的,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