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蓝宝石博物馆内大摆“满汉全席”(组图)

2013年06月18日 12:35作者:盛堃 杨春卫来源:大众网

今天,东线采访团在潍坊采访的第一站便是美丽的中国蓝宝石博物馆。这里有晶莹璀璨的蓝宝石展台,这里有逼真的蓝宝石矿坑造型墙,这里还有神秘的采宝隧道!该馆占地8000平方米,收集了2000余件世界宝石珍品,为"美丽潍坊"增添光彩。中国蓝宝石博物馆前身是"中华宝玉石博物馆",是集宝玉石文化普及、标本展览、旅游鉴赏和珠宝购物于一体的专业性博物馆。


昌乐蓝宝石博物馆大摆"满汉全席"  大众网记者 杨春卫 摄
昌乐蓝宝石博物馆大摆"满汉全席"  大众网记者 春卫 摄  
昌乐蓝宝石博物馆大摆"满汉全席"  大众网记者 春卫 摄 
  大众网6月18日讯记者 盛堃 摄影 杨春卫今天,东线采访团在潍坊采访的第一站便是美丽的中国蓝宝石博物馆。这里有晶莹璀璨的蓝宝石展台,这里有逼真的蓝宝石矿坑造型墙,这里还有神秘的采宝隧道!该馆占地8000平方米,收集了2000余件世界宝石珍品,为"美丽潍坊"增添光彩。中国蓝宝石博物馆前身是"中华宝玉石博物馆",是集宝玉石文化普及、标本展览、旅游鉴赏和珠宝购物于一体的专业性博物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