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画登陆泉城

2013年05月19日 21:26作者:张建来源:大众网

为纪念中韩建交21周年,为期一个半月的“2013国际3D魔幻艺术中国展 济南站”于昨日在山东省科技馆开幕。开展两天以来,泉城市民们纷纷来此参观,并踊跃的和其“互动”。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记者 张建)为纪念中韩建交21周年,为期一个半月的“2013国际3D魔幻艺术中国展 济南站”于昨日在山东省科技馆开幕。开展两天以来,泉城市民们纷纷来此参观,并踊跃的和其“互动”。

  据活动主办方执行总裁吕明迪女士介绍,本次展览是融合了特视学、几何学、心理学的综合艺术展览。这些3D画作,均出自韩国几十位艺术家之手,其中每一幅画都需要5个以上的工序,2至3个月的制作才可完成。

  由于受场地限制,在所有80余幅3D画作中只有37幅参加了本次展览。但是,在一幅看似简单的绘画作品面前,市民们置身其中却如同身临其境,大家纷纷在这些作品面前摆出各种姿势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