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推“二日游” 目标瞄准国内著名旅游城市

2013年06月19日 20:45作者:赫洋 郭豪 吕斌来源:大众网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菏泽市新闻发布会上,菏泽市旅游局局长邓露介绍说,菏泽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菏泽市已经推出了“二日游”项目,将菏泽打造成为区域旅游节点城市和四省交界地区的重要游客集散地。

菏泽市旅游局局长邓露向记者们介绍了菏泽市发展旅游产业的相关情况。大众网记者 赫洋 摄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记者 赫洋 郭豪 吕斌)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菏泽市新闻发布会上,菏泽市旅游局局长邓露介绍说,菏泽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菏泽市已经推出了“二日游”项目,将菏泽打造成为区域旅游节点城市和四省交界地区的重要游客集散地。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菏泽市是如何围绕建设“美丽菏泽”发展旅游业时,邓露介绍说,旅游业是绿色产业、朝阳产业,是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民生产业,在建设美丽菏泽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菏泽市发展旅游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城市更美丽,人民生活更幸福。

  邓露表示,菏泽市旅游资源丰厚,被称为“一都四乡”,即中国牡丹之都、书画之乡、戏曲之乡、武术之乡,和民间艺术之乡。同时,黄河、赵王河、金山等丰富的旅游自然资源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此外,鲁锦、耿饼、条柳编等特产极具地方特色,牡丹宴、水浒宴、芦笋、羊肉汤、烧牛肉等美食也“诱惑”着各地食客。而近年来,菏泽打造的以穆李乡村游、新巨龙煤矿工业游、炫乐城体验游为代表的新的旅游产品,也将成为菏泽市旅游产业新的增长点。

  邓露介绍说,目前,菏泽市围绕这些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已经推出了菏泽“二日游”产品,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菏泽市将按照打造建成国内著名旅游城市的目标,加快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尽快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将菏泽打造成为区域旅游节点城市和四省交界地区的重要游客集散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