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线采访团参观孔繁森纪念馆并敬献花篮

2013年06月18日 14:14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来到了孔繁森纪念馆。全体采访团成员在孔繁森的塑像前三鞠躬后,采访团代表向孔繁森纪念馆敬献花篮,然后怀着崇敬的心情进馆参观。

  下午13时30分,聚焦美丽山东——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来到孔繁森纪念馆,采访团代表为孔繁森纪念馆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大众网记者 郭豪 摄

采访团在导游的讲解下,重温了孔繁森同志的优秀先进事迹。大众网记者 郭豪 摄

  采访团的记者们拍摄孔繁森同志的写下的“遗言”,他说,剧烈的头痛使他怎么也睡不着,有着医学常识的他预感到死神正在逼近……这段文字让记者们非常动容。大众网记者 郭豪 摄

采访团的记者们仔细观看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大众网记者 郭豪 摄

  大众网聊城6月18日讯(记者 赫洋 见习记者 于潇潇)今天下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来到了孔繁森纪念馆。全体采访团成员在孔繁森的塑像前三鞠躬后,采访团代表向孔繁森纪念馆敬献花篮,然后怀着崇敬的心情进馆参观。

  今天下午,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记者参观了坐落在碧波荡漾、风光秀丽的聊城东昌湖畔的孔繁森纪念馆,仔细参观了孔繁森同志事迹展览,采访团记者代表还向孔繁森纪念馆敬献了花篮。纪念馆朴实无华的建筑、丰富感人的展品,给记者们留下深刻印象。在参观的过程中,孔繁森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每个人的心灵。

  孔繁森纪念馆于1995年7月4日经中央宣传部正式批准建馆,1995年9月10日开馆。1997年,孔繁森纪念馆被中央宣传部授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孔繁森纪念馆占地面积10350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纪念馆正门上镶嵌着江泽民于1995年7月28日亲笔提写的“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纪念馆内设1个纪念厅和3个展览厅。纪念厅内安放着孔繁森同志大型半身塑像,塑像后屏风上镌刻着江泽民的题词“向孔繁森同志学习”。展厅内布置着孔繁森同志事迹展览,展览分为6个部分,展出图片270多张,陈列实物千余件,并配于3组电视录像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