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资助项目

2013年06月27日 14:40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在省教育厅下达的2013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中,我院硕士生导师孙春玲研究员的项目“科研院所与高校合作办学模式研究”和甄天民研究员的项目“临床医学研究生课程体系改革的探索研究”获得立项资助,再次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截至目前,我院已承担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15项,其中资助项目9项。

  近日,在省教育厅下达的2013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中,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孙春玲研究员的项目“科研院所与高校合作办学模式研究”和甄天民研究员的项目“临床医学研究生课程体系改革的探索研究”获得立项资助,再次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争得了荣誉。截至目前,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已承担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15项,其中资助项目9项。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是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和培养机制改革、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和能力”、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将不断加强对已获批项目的组织、管理和定期检查,为项目的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并充分调动科研与管理人员参与创新计划项目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创新计划项目的完成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