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培养再创佳绩

2013年06月27日 14:42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在由省教育厅组织的2013年度省级优秀学位论文与研究生优秀创新科技成果奖的评选工作中,我院硕士研究生2009级李晓琳同学(导师于金明院士)的硕士论文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10级邱鹏飞同学(导师王永胜研究员)获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三等奖,再次证明了近年来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近日,在由省教育厅组织的2013年度省级优秀学位论文与研究生优秀创新科技成果奖的评选工作中,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2009级李晓琳同学(导师于金明院士)的硕士论文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10级邱鹏飞同学(导师王永胜研究员)获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三等奖,再次证明了近年来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省级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创新科技成果奖是综合反映研究生教育水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标志。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结合省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的工作特点,充分调动导师和研究生的参与热情,推动对研究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报送参评论文和创新成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科建设和导师队伍建设,从而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