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研究生处领导来东校区进行调研

2013年06月27日 15:06作者:来源:大众网

5月14日上午,济南大学研究生处高志刚书记、郭培全处长、范荣副处长、张奉军副处长及研究生处分管工作的老师一行到我院东校区进行调研。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孙春玲副院长、科研处刘锋副处长,以及学院刘亚民副院长、李翠英书记、李福辉副院长、李晓冰副院长、许庆贺副院长以及研究生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5月14日上午,济南大学研究生处高志刚书记、郭培全处长、范荣副处长、张奉军副处长及研究生处分管工作的老师一行到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东校区进行调研。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孙春玲副院长、科研处刘锋副处长,以及学院刘亚民副院长、李翠英书记、李福辉副院长、李晓冰副院长、许庆贺副院长以及研究生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合作办学以来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各个环节工作进行了沟通。济南大学研究生处各位领导就研究生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设性意见,并就今年即将开始的研究生教育体制改革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此次交流必将对我院研究生发展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

  孙春玲副院长对此次调研会议进行了总结。孙院长首先肯定了合作办学以来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升了办学层次,同时指出今后的研究生教育工作任重道远,尤其博士立项建设单位验收后,即将开始的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准备工作,更加需要双方加强合作、规范管理,为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提高办学特色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