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位老师在济南大学教学工作会议上获得表彰

2013年06月27日 15:14作者:来源:大众网

3月31日,济南大学召开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表彰了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先进个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王元秀老师获济南大学第五届“优秀教学奖”,何文兴老师获第五届“青年教学能手提名奖”...

  3月31日,济南大学召开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表彰了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先进个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王元秀老师获济南大学第五届“优秀教学奖”,何文兴老师获第五届“青年教学能手提名奖”,冯润良老师获2012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王元秀、王军、矫强老师和矫强、王芳、王元秀、刘月辉老师分获济南大学2011,2012年度“本科教学贡献奖”,王元秀等老师完成的《生物技术专业实验模块化教学模式及其运行机制创新研究》获2012年度济南大学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王芳等老师完成的《天然药物化学实践改革》获二等奖,秦余香等老师完成的《生物技术制药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获得三等奖。

  王元秀等老师的获奖,是学校对辛勤致力于教书育人一线教师的鼓励,是学院教学工作部门的骄傲,更是学校对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必将对学院教学工作再创佳绩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