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姑娘王亚平明日"飞天" 本网连线其班主任

2013年06月10日 17:20作者:王瑜来源:大众网-烟台站

记者今天下午获悉,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定于6月11日17时38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飞行乘组航天员名单公布,其中唯一的女航天员王亚平为烟台福山人。名单公布后,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王亚平曾经的初中班主任曹美娜。

  

    大众网烟台6月10日讯 (记者 王瑜) 记者今天下午获悉,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定于6月11日17时38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飞行乘组航天员名单公布,其中唯一的女航天员王亚平为烟台福山人。名单公布后,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王亚平曾经的初中班主任曹美娜。

  据悉,王亚平曾在烟台23中就读,曹美娜是其初中班主任,不过现在已经离开中学,在区政府部门任职。在曹美娜印象中,王亚平是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平时各方面成绩优秀,尤其是体育成绩,每次校运动会都是长跑运动员。

  曹美娜说,自己也是刚听记者说才知道的这个消息,觉得非常高兴。“代表国家去执行神十任务,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也是非常了不起的。”曹美娜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回到栖霞老家,明天下午也会在电视机前观看神十发射过程。最后,曹美娜也通过大众网,祝愿神十发射成功,圆满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