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员王亚平旧照曝光 网友:美丽大气沉稳

2013年06月10日 17:22作者:魏琪来源:胶东在线

11日,神舟十号将发射升空。烟台姑娘王亚平将与其他两名男航天员一起随着神舟十号飞向太空。作为唯一的一名女性航天员,来自烟台的王亚平备受关注。这段时间,一些王亚平的旧照开始出现在网络,有驾驶飞机的工作照,也有聚会时与老师同学的合影。

 王亚平高中毕业时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王亚平蹲在第一排左起第四的位置,一身黑色套装,清爽干练。

 王亚平上大学后一次高中同学聚会时拍摄的照片。

 王亚平高中同学聚会时拍摄的照片。

 王亚平高中同学给记者介绍当年同学聚会时拍摄的照片。

     胶东在线网6月10日讯(记者 魏琪)11日,神舟十号将发射升空。烟台姑娘王亚平将与其他两名男航天员一起随着神舟十号飞向太空。作为唯一的一名女性航天员,来自烟台的王亚平备受关注。这段时间,一些王亚平的旧照开始出现在网络,有驾驶飞机的工作照,也有聚会时与老师同学的合影,网友们纷纷表示,作为第二个飞天的女宇航员,烟台姑娘王亚平美丽、大气、沉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