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平授课演示大力神功 聂海胜表演悬空打坐

2013年06月20日 15:07作者:来源:中广网

中国首次太空授课活动于20日上午10时许举行,神舟十号航天员将在天宫一号开展基础物理实验,为全国青少年进行太空授课。本次授课由王亚平主讲,聂海胜,担任本次飞行任务的指令长。聂海胜:好,没问题,那我就给大家表演一个“悬空打坐”吧。

航天员聂海胜太空课堂演示悬空打坐截图

  航天员聂海胜太空课堂演示悬空打坐

  中广网快讯 中国首次太空授课活动于20日上午10时许举行,神舟十号航天员将在天宫一号开展基础物理实验,为全国青少年进行太空授课。中国之声、中华之声、华夏之声、中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授课实况。

  本次授课由王亚平主讲,聂海胜,担任本次飞行任务的指令长。张晓光是本次太空授课的摄像师。航天员们现在是在远离地面300多公里的天宫一号实验舱里向大家问好!同学们都知道,失重是太空环境中最独特的现象。那么首先,让指令长给大家表演几个高难度的动作。

  聂海胜:好,没问题,那我就给大家表演一个“悬空打坐”吧。

  王亚平:哎,我还有“大力神功”呢。(王亚平用一根手指轻轻一推,聂海胜飞了出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