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13天无音讯 期盼文哥早日回家

2013年11月06日 17:13作者:来源:烟台大众网

11月5日是“文哥”走失的第十三天,在烟台这座城市里,越来越多的人帮助寻找文哥,越来越多的微信、微博都在转发着寻找文哥的寻人启事。“文哥”本名谭洪文,常被称为“戈文”,他经常站在三马路上指挥交通……他的身影,深刻的印在许多人的记忆里。

  大众网烟台11月5日讯 11月5日是“文哥”走失的第十三天,在烟台这座城市里,越来越多的人帮助寻找文哥,越来越多的微信、微博都在转发着寻找文哥的寻人启事。

  “文哥”本名谭洪文,常被称为“戈文”,他经常站在三马路上指挥交通……他的身影,深刻的印在许多人的记忆里。

  “文哥”在的时候许多人对他早已习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当知道这位“熟悉”的陌生人走失多天时,有许多市民内心顿时忐忑起来,不时有街坊邻居前来询问。

  今天的牟平之行并没有找到“文哥”,但谭春玲和父亲并没有放弃。“文哥”走失的十多天里,爸爸谭富永更是茶不思饭不想,儿子走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次还能不能再回来呢?谭富永虽然是洪文的继父,自从女儿出嫁后就一直与儿子相依为命,他对洪文的父爱,也是在践行着曾经的承诺。

  自10月29日起,大众网发起了“寻找文哥”系列报道,并开通大众网官方微博、微信、论坛、手机报、山东公益等多个平台展开寻找。不过截止到11月5日下午6点,仍没有文哥的下落。亲爱的网友们,如果您见到谭洪文,可拨打烟台大众网热线:0535-6016688、15864087826,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知“文哥”的家人。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