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哥”立冬仍未回家 天气渐冷姐姐担忧

2013年11月08日 14:42作者:林有权来源:烟台大众网

(记者 林有权) 今天是立冬,家家户户将相聚一堂吃饺子,“文哥”却没有找到回家的路。今天是“文哥”走丢的第15天,谭春玲与父亲谭富永没有放弃寻找“文哥”,今天他们再次赶赴牟平寻找。

  大众网烟台11月7日讯 (记者 林有权) 今天是立冬,家家户户将相聚一堂吃饺子,“文哥”却没有找到回家的路。今天,姐姐谭春玲再赴牟平寻找,仍是未果。同时,一济南网友提供线索称“在泉城广场前见到疑似‘文哥’的人”。

  今天是“文哥”走丢的第15天,谭春玲与父亲谭富永没有放弃寻找“文哥”,今天他们再次赶赴牟平寻找。

  下午4时许,一济南网友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一周前一天晚上,在济南泉城广场前看到了一名疑是文哥的人。

  “当时他就在泉城广场前指挥交通,因为是黑天没有办法看清具体的体貌特征,只记得当时穿着一身深色的衣服。今天我突然看到大众网在寻找‘文哥’也喜欢指挥交通,我赶紧给你们打个电话。”岚女士激动的说道。

  接到消息后记者及时联系到谭春玲,并将情况告诉了她。

  “我感觉这个消息不可靠,因为小文身无分文,到不了济南的。”谭春玲告诉记者,因为前段时间很多消息都指向牟平,今天,她和父亲再次赶赴牟平雷神庙大街附近寻找,不过寻找一天仍没有结果。

  “今天是立冬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他穿那点衣服也不够用了,也不知道他会怎么应对。”电话那头的谭春玲哽咽了。

  据记者了解。文哥”走失牵动着全市1200余名烟台交警人的心。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QQ、微信等媒介跟进,追寻这位编外交警。交警支队第一时间通过指挥中心调取可能经过的路口的监控录像进行寻找,又协调牟平大队通过监控视频寻找他的下落,虽然目前调取120余路口录像监控还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但支队并没有放弃努力,要求每一位执勤的民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都不要忘记在人群中寻找那个曾经熟悉身影。

  大众网17市地方站联动发起寻找“文哥”活动,如果你发现了文哥,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知文哥的家人。

  @大众网 新浪、腾讯官方微博

  大众网(烟台)新闻热线:0535—6016688、15864087826

  大众网(烟台)微信:yt6016688。

  同时,大众网还将发起“山东公益”的各个爱心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寻找“文哥”,相关的报道和信息将第一时间在大众网,以及大众网17市地方站刊发。我们期待着,文哥早日回家……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