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转战栖霞蓬莱寻找文哥 仍未发现踪影

2013年11月10日 21:48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是“文哥”走丢的第18天,姐姐谭春玲在烟台至尚捷达车友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11月10日,“转战”栖霞、蓬莱寻找,但仍未发现“文哥”踪影。

  大众网烟台11月10日讯(记者 林有权) 今天是“文哥”走丢的第18天,姐姐谭春玲在烟台至尚捷达车友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11月10日,“转战”栖霞、蓬莱寻找,但仍未发现“文哥”踪影。

  “我现在已经到开发区了,刚刚从蓬莱赶回来。今天早上7点钟,我就跟着烟台至尚捷达车友会爱心人士,往栖霞苏家店镇赶。”10日晚7时40分许,谭春玲告诉记者昨天她在烟台至尚捷达车友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去威海寻找了一天,但是没有找到“。因为近期她还接到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在栖霞苏家店、蓬莱大柳行看到过疑似“文哥”的人出现。她今天去这两个地方寻找了,但仍没有找到。

  “真的感谢烟台至尚捷达车友会爱心人士,昨天8个车为了寻找小文,忙了一天,今天又有2个车跟我,跑栖霞,跑蓬莱,真的很感激他们。”谭春玲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