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无果 谭富永写求助信盼儿子早日回家

2013年11月26日 17:07作者:林有权来源:烟台大众网

“文哥”走丢已经34天了,因为近10多天没接到有关“文哥”的线索,他的家人只能在家中等待。谭春玲和谭富永一致推测“文哥”可能是被人带走,并看管起来了,于是写了一封求助信,想通过媒体和网络公布,希望带走戈文的人,让戈文早日回家。

书信内容

书信内容

  大众网烟台11月26日讯(记者 林有权)“文哥”走丢已经34天了,因为近10多天没接到有关“文哥”的线索,他的家人只能在家中等待。谭春玲和谭富永一致推测“文哥”可能是被人带走,并看管起来了,于是写了一封求助信,想通过媒体和网络公布,希望带走戈文的人,让戈文早日回家。

  “从16日开始再也没有接到有关小文的线索,在家干等着也不是事,20日我就回单位上班了。”谭春玲告诉记者,起初小文刚走丢的时候,每天能接到二三十个热心市民的来电,而现在已经有10天没有接到线索了,网友也不提供线索,我和老爸真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找了。

  “媒体这么大力度的宣传,30多天都没有找到他,所以我和我爸推测小文应该是被人带走,并看起来了。”谭春玲告诉记者,最近她跟她父亲在一起议论这个事情的时候,都推测小文可能被带到养殖场或者矿上上去做免费劳动力了,无奈她爸写了一封信,希望通过媒体和网络公布出去,让带走小文的人看到,能让他回家。

  “天越来越冷了,小文本来也没有什么劲,还需要注射胰岛素,要是真被带去干苦力了,还不知道他现在啥样了。”谭春玲无奈的说道。

  记者看到谭富永在信中写道,虽然我们不知道你们将他带到什么地方,但是我相信你们也有善意良心,不是为了害他,我在这里请求你们发扬你们的善良之心,将戈文带回烟台市任何一个公交停车点,让他找到回家的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林飞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