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警方排查监控录像 未发现"文哥"行踪

2013年11月04日 15:53作者:林有权来源:大众网

距“文哥”谭洪文走失已经12天了,网友接力寻找行动仍在进行中,4日上午,烟台警方排查市区主要路口监控录像,没有发现“文哥”的踪影。下午,“文哥”的姐姐谭春玲继续前往牟平寻找。

寻人启事

  大众网烟台11月4日讯(记者 林有权)距“文哥”谭洪文走失已经12天了,网友接力寻找行动仍在进行中,4日上午,烟台警方排查市区主要路口监控录像,没有发现“文哥”的踪影。下午,“文哥”的姐姐谭春玲继续前往牟平寻找。

  4日上午9时许,记者走进谭洪文家中,见到了谭洪文的父亲谭富永和姐姐谭春玲。“这一走都12天了,他还身患糖尿病,天也冷了,真急死了人。”谭富永忧心忡忡告诉记者,这几天到处跑着找人,他的身体都有点吃不消了。连日来,多位网友拨打烟台大众网热线热线提供关于“文哥”的线索,记者均一一转告谭春玲。谭春玲也通过本网,向关心和提供线索的爱心网友表示感谢。“已经三十多年了,烟台市区至少百分之八十的市民认识戈文。他喜欢坐公交车,坐所有的公交车都不花钱,如果在烟台市,他应该知道坐公交车回来,十多天没回来,找也找不到,恐怕他应该不在烟台市了……”

  今天上午9时30分许,谭春玲出发前往烟台市公安局,想让民警帮忙看看市区主要路口的监控,希望能找到弟弟的身影。下午2时许,记者联系到谭春玲,她告诉记者,民警排查了23日前后弟弟家附近的监控录像及烟台市区各大路口的监控录像但没有收获。“一位热心市民告诉我,今天在牟平见到了谭洪文了,我现在刚赶到牟平,正在寻找她,等找到他我就跟你联系。”谭春玲告诉记者后便草草挂了电话。

  如果您见到谭洪文,请尽快联系其父亲谭富永:15165458338,姐姐谭春玲:13054556273;或拨打烟台大众网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本网全省联动寻找“文哥” 记录寻人全过程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