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参与寻找“文哥” 网友送上回忆祝福

2013年11月05日 07:19作者:王遥驰来源:烟台大众网

自10月29日起,大众网发起了“寻找文哥”系列报道,并开通大众网官方微博、微信、论坛、手机报、山东公益等多个平台展开寻找。11月2日,央视播出了“让文哥回家”的栏目后,烟台一座城市的寻人迅速变成了全国寻人,这种正能量也迅速从感动全城变为感动全国。

全省联动寻找“文哥”

  大众网烟台11月4日讯(记者 王遥驰)自10月29日起,大众网发起了“寻找文哥”系列报道,并开通大众网官方微博、微信、论坛、手机报、山东公益等多个平台展开寻找。“文哥”谭洪文的失踪不仅牵动了烟台市民的心,更让全国人民都参与到了这场爱心寻人之中。在短短几天时间,寻找“文哥”的相关消息和微博被转发十余万条,“文哥”的百度搜索数达到了395万条,而百度百科也在第一时间收录了“谭洪文”这一词条。11月2日,央视播出了“让文哥回家”的栏目后,烟台一座城市的寻人迅速变成了全国寻人,这种正能量也迅速从感动全城变为感动全国。

  网上在#寻找文哥#微话题中,网友们发布了大量的回忆与祝福:

  居家老爷们:求扩散,戈文我们大家在等你回来。

  前陆军下士:三马路离我们驻地不远,在部队服役时经常能看到他,希望平安归来!

  公益程浩:文哥,快回家吧。家里人等的好着急。整个港城以及全国的人们都在等你回家。

  晨旭:如此温暖的关注!感动了城市,感动了所有关心他的人!

  飞扬flyy:烟台人民走失了一位大哥!中国人民走失了一位大哥!把他找回来!不是出于人道,不是出于责任。而是家里面大哥不见了,我们很在乎。快把他找回来!找回来!

  丢不了diu:老烟台人都知道文哥,文哥我们都在等你回家!

  女汉子养成记:从新闻上看到的。妈妈说,这样的人太可爱了。快回家吧。宁夏朋友转了

  铁臂悟空:每次看见找文哥的新闻,心里都会很难过,他就像儿时的一个小伙伴。为他祈福。

  阿阿阿大辉:cctv都再找你了,黑猫警长快回来吧。小时候坐二路车上幼儿园经常看见你。去哥哥家玩路过三马路也常看见你。烟台人都再找你呢大家都还记得你[泪][泪]

  QHD清茶一杯:回复@烟台人烟台事:他是一代人的记忆呀,这么多年了,只要一说三马路的小警察,不用看照片都能想起来,但愿能早点回家。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