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艺节”

2013年10月04日 19:43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国艺术节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中国艺术节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在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保持社会稳定、振奋民族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第十届艺术节举办时间为2013年10月11日至10月26日,10月11日,十艺节将在济南开幕,闭幕式将在青岛举行。十艺节由山东省17市共同举办,其中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威海、泰安、德州、日照为“文华奖”比赛主要城市。

  中国艺术节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

  中国艺术节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在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保持社会稳定、振奋民族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第十届艺术节举办时间为2013年10月11日至10月26日,10月11日,“十艺节”将在济南开幕,闭幕式将在青岛举行。十艺节由山东省17市共同举办,其中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威海、泰安、德州、日照为“文华奖”比赛主要城市,济南、青岛、泰安、威海为“群星奖”比赛主要城市,在济南举办“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在济南、青岛、枣庄、东营、济宁、日照、莱芜、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举办全国性专业艺术单项评比展演,在部分城市举办邀请剧(节)目演出。 

  本届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以“发展先进文化、繁荣文艺事业、促进文明进步”为主题,以“政府主导、文化惠民、突出特色、全民参与、开放创新、务实节俭”为原则。山东将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加成功”的艺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