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艺节组委会下发通知:文明观演展示孔孟之乡形象

2013年10月03日 21:34作者:马俊骥来源:大众网

昨天,“十艺节”组委会向组委会各部室、各市执委会、省直文化系统各单位下发通知,号召开展文明观演活动,倡导文明观演,展示山东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文明形象。

十艺节组委会下发通知:文明观演展示孔孟之乡形象

  大众网济南10月3日讯记者 马俊骥)昨天,“十艺节”组委会向组委会各部室、各市执委会、省直文化系统各单位下发通知,号召开展文明观演活动,倡导文明观演,展示山东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文明形象。

  通知要求,“十艺节”是一场文化的盛会、艺术的盛宴,更是展示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文明形象,提高全省人民艺术鉴赏水平与文明素质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观众尊重艺术、尊重演员,文明观演、热情观演、有序观演,展示东道主良好形象。

  演出前各单位将通过多种方式,对演出剧目进行剖析介绍和通俗解读,帮助观众理解剧目背景,把握戏剧冲突,领略艺术风采,提高艺术鉴赏水平和艺术品位,享受高质量的演出。

  同时,引导我省广大艺术工作者向省外参演团体、知名艺术家虚心学习、真诚鉴赏,努力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十艺节”的良好氛围;大力倡导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微笑服务,礼貌待客,让每一位来宾都感受到山东文明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

  通知中呼吁,“十艺节”即将拉开大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将为我们带来盛大的演出季。每一个剧场也是一个考场,每一次演出就是一次考试,考的不仅仅是表演者的艺术水准,也包括观众的文明素养,让我们争做文明观众,共享“十艺”盛宴。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