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艺节 组委会倡导观众“文明观演”

2013年10月04日 08:47作者:王红军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在十艺节各项演出活动展开之际,十艺节组委会就文明观演下发通知,教育和引导广大观众文明观演,展示热情有序、彬彬有礼的良好形象,提高艺术素养和鉴赏水平,在全省营造尊重艺术、学习艺术、享受艺术的浓厚氛围。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3日讯 近日,在十艺节各项演出活动展开之际,十艺节组委会就文明观演下发通知,教育和引导广大观众文明观演,展示热情有序、彬彬有礼的良好形象,提高艺术素养和鉴赏水平,在全省营造尊重艺术、学习艺术、享受艺术的浓厚氛围。
观看演出时,十艺节组委会倡导广大观众遵守演出规定,衣着整洁,提前进场,对号就座;如果迟到,应先就近入座,或在外厅等候,等到幕间休息时再入场。演出期间保持安静,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要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未经允许不要擅自拍照录像。根据艺术形式和剧情进展,适机鼓掌互动,鼓励演员返场表演。演出结束后,有序退场,不能拥挤推搡。
在剧场外,十艺节组委会倡导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养,树立文明新风。制定完善文明细则,大力倡导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自觉爱护景区景点文物古迹和生态环境,把方便让给外地客人,让每一位来宾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原标题:组委会倡导观众“文明观演”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