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夏天“解暑法宝”

2013年08月06日 10:57作者:来源:大众网

  

 

  图片来源于微博:主要的是气质:大夏天的天热得我好堵得慌,唯有吃两口西瓜再喝口青岛啤酒,才能消除我心头那“堵墙”,啧啧~爽!@青岛啤酒

  夏天来了,啤酒迎来的它的“主场”。刚刚从冰箱保鲜中拿出的青岛啤酒,碧绿的瓶身上还带着晶莹的小水珠。轻

轻打开,洁白的啤酒泡沫夹杂着浓浓的麦香,还冒着丝丝的白气,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很清凉?热的时候喝一大口,再来点花生毛豆、或是海鲜烧烤,清爽的味道,顺着喉咙,舒服到骨头离去,难怪有网友把青岛啤酒列为“解暑法宝”。

  不过,记得青岛啤酒的最佳饮用温度可是8°—12°哦。

  

 

  图片来源微博XX碎碎念XX:朋友问我,为什么每次开餐之前都要干一罐青岛啤酒?我只想说:在夏天,他就是我的“解暑法宝”呀!@青岛啤酒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武汉,清蒸武昌鱼

    来武汉,你一定不能错过武昌鱼。毛主席就曾有诗云:“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

 

    其实早在1700 多年前的三国时期,武昌鱼”已饮誉大江南北。据《武昌县志》载:鲂,即鳊鱼,又称缩项鳊,产樊口者甲天下。是处水势回旋,深潭无底,渔人置罾捕得之,止此一罾味肥美,余亦较胜别地。”同时,以“鳞白而腹内无黑膜者真。”

    而烹调武昌鱼最有名的餐馆以武昌大中华酒楼最著称。代表名英“清蒸武昌鱼”等更是脍炙人口。

    “清蒸武昌鱼”是选用鲜活的樊口团头鲂为主料,配以冬菇、冬笋、并用鸡清汤调味。成菜鱼形完整、色白明亮、晶莹似玉;鱼身缀以红、白、黑配料,更显出素雅绚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