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就爱喝青岛啤酒

2013年08月06日 11:15作者:来源:大众网

  

 

  说起和青岛啤酒的缘分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说,小时候跟着老爸老妈没事就用筷子沾沾然后是一块喝碗。长大了就成了中习惯,下饭必备,特别夏天没食欲必须要来上两瓶。我对下酒菜没什么要求,一盘花生米随便什么小菜,我都能吃的很滋,但啤酒一定要喝青岛啤酒。去过好多城市喝过很多啤酒,但青岛啤酒依旧是我的最爱,每次都对朋友都骄傲的说“等来青岛我请你和青岛啤酒……”

  呵呵,生在青岛好事之一就是能天天喝青岛啤酒。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青岛:鸡汤馄炖

    请在此输入文本 鸡汤馄饨是中国的传统食品,源于北方,却在山东发扬光大。

 

    鸡汤混沌特点是汤鲜味美,口味纯正,鸡肉香滑,加入香菜后口感更佳。游客如想品尝可到当地的“都满意”特色小吃店、小倩倩馄饨、吉云鸡汤馄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