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幸福的味道

2013年08月06日 11:17作者:来源:大众网

  21世纪的头一年,我成家了。每天下班回家,老婆都会给我递上一杯水,她掌握着我回家的时间,那杯水像恒温一样,每次总是不烫不凉(老婆知道我有不喝凉开水的习惯)。尤其夏天,一路上汗水淋漓,到家后最需要的就是补充水份,当我端起那杯水咕咕咚咚灌进我的肚子时,那爽劲难以言语。心心相印的爱尽在其中。

  

 

 

  有同事说,“男人下班就回家是一大傻”。我很不以为然,因为我一回家就像掉进蜜罐里。不用老婆讲,我就卷起袖子往厨房冲。今天老婆淘米,我洗菜;明天我炒菜,老婆洗碗。吃饭的时侯自然少不青岛啤酒。在我的影响下,老婆也能与我对饮。李白诗云:“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老婆和我晚酌以后,便能体会这两句诗的真味。饭后磕牙,天南地北,真情挚语,娓娓而来。整个家显得暖融融的,温馨的气息弥漫了我家的每一个角落。

  人生百年,青岛啤酒是我们幸福的味道。

  黄显耀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长沙:麻辣仔鸡

    “星城”长沙的食文化是不可小觑的,长沙人能吃会策,聚在一起,总是离不开吃这个话题,所以长沙人对吃的要求总是很高的,因此在长沙大街小巷总是遍布着很多特色美食。

 

    麻辣仔鸡色泽美观,外焦里嫩,麻辣香浓,是湘菜传统名菜。这道湖南的传统名馔,估计很少有人不知道,清未曾国藩之孙、湘乡翰林曾广钧吃过后就曾留下了“麻辣子鸡汤泡肚,令人常忆玉楼东”脍炙人口的诗句,麻辣香酥,外焦里嫩真是征服了不少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