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勿相忘,且行且珍惜

2013年08月06日 11:20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学的同学,会是你一辈子的朋友,因为他们和你度过了人生中最快乐懵懂的四年,四年里一起做了不少疯狂的事,一起度过一段纯真的青春,一起走过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起憧憬一个充满幻想的未来,让你不可能忘记。相知勿相忘,且行且珍惜。请珍惜每一个一起度过大学的朋友,他们会陪你走过一辈子。——题记

   

  图片来源,微博RobinChiang:#“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征集令#青啤一直是我的最爱,喜欢上它是在大学那会儿,大家拿着瓶子嗑着瓜子天南海北的聊着,真怀念那美好的大学时光。现在只能端着青啤对着屏幕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感觉黑啤挺不错的@青岛啤酒(7月1日 10:26)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北京灌肠

    在北京的小吃中,灌肠要算得上是物美价廉,绝对的大众化。这种纯北京式的真正土产多少年来在集市、庙会上随处可见,尤其是北京的夜市上,都少不了由它来唱主调。您瞧,那卖灌肠的摊子上,大铁铲敲打着大铁铛的缘子“当当”作响,引得大人、孩子围上前非要掏钱来两盘儿尝尝。说实话,吃灌肠不在乎解饿,只是领略它的风味,过过馋瘾。

 

    在北京的传统风味小吃中,要讲风味,这外焦里嫩的灌肠味道最奇特;要讲传统,它更是千古不变,无论是谁,依旧将煎好的灌肠蘸上蒜汁;依旧是用小竹签一片片扎着吃,如果哪位用筷子那就没有一点情趣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