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海峡的青岛啤酒

2013年08月07日 17:57作者:来源:大众网

  竞技的较量,激情的助威声,青春如此激昂,仿佛要把内心最狂野的一面展现出来。拔山涉水,跨越海峡,只为心中的梦想。带上啤酒,像战士一样,勇敢的拼搏吧,努力是青春的主旋律。

  

 

  图片来源,微博马宝oO:第五届海峡杯帆船赛事开始了…横穿台湾海峡…你们这些土匪,边喝啤酒边掌舵…哈哈……把青岛啤酒带到台湾去!GoGoGo 我在这里:台湾金门岛(5月15日 13:38)

   

 

台湾卤肉饭

  台湾卤肉饭远近闻名,深受食客的喜爱。米饭粒粒光洁、香糯弹牙,肉丁香而不腻、软而不烂、碎而不散,青菜爽口,卤蛋味浓,肉汁粘稠。面对如此美味,就算再来一碗米饭,也能拌着香浓的汤汁一扫而光。砸吧砸吧嘴,仍意犹未尽,这就是卤肉饭的魅力所在。

  台湾人之所以说自己做的卤肉饭最好吃,其秘诀是加入了油葱酥,油葱酥干香酥脆,在卤肉饭内起到非常重要的提香作用。

  选两个小洋葱,剥去外皮,切成薄薄的小洋葱圈;撒入少许淀粉,用手混合均匀,并将小洋葱圈拆散;中火烧热油锅(最好是猪油,如果没有,用色拉油代替也行),油锅5成热后,下小洋葱圈,半炸半炒;待小洋葱丝逐渐浮起,呈微黄色时,捞出沥干油,晾凉,用擀面杖压碎即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