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相伴

2013年08月09日 15:37作者:来源:大众网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不豪迈。今天的你努力了吗?青春因为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迷茫和激情是青春必经之路,青岛啤酒一直陪在你身边。

  

 

  图片来源,微博李小白的读图时代:青岛黑啤,抗日战争的手榴弹,和平年代的能量瓶。朋友间的调味剂,啤酒中的战斗机。@青岛啤酒(5月10日 16:48)

   

 

  图片来源,微博李小白的读图时代:《致青春》谁的青春不混蛋,再操蛋的青春也有青岛啤酒作伴。@青岛啤酒(5月9日23:34)

 

厦门:日光岩馅饼

厦门美食的核心是海鲜四宝:蟹、虾、鱼、贝,以闽南风味为主体,兼有台湾、潮汕风味。

日光岩馅饼是鼓浪屿特产,其秘密在于独特的制造技术,吃法多样,浓淡适宜。其营养和保健价值有口皆碑,并多次荣获大奖,深受海内外朋友喜爱。无论是馈赠亲友、喜庆佳节还是休闲点心,无一不把日光岩馅饼做为首选。因此给美丽的厦门添上了一道可口的特色食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