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与美女的纠结

2013年08月12日 11:41作者:来源:大众网

  

 

  图片来源微博,周槿_Poppy:#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给你一个香吻!@青岛啤酒

   

  图片来源微博,w--小y:#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这样的青岛啤酒你喝过吗?

   

  图片来源微博,露小怪baby:@青岛啤酒呀哈哈,寂寞伴侣#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

   

 

上海:南翔小笼包

  南翔小笼馒头又叫南翔小笼包,是上海郊区南翔镇的传统名小吃,已有100多年历史。素以皮薄、馅多、卤重、味鲜而闻名,

  南翔小笼包的馅心是用夹心腿肉作成肉酱,不加葱蒜,仅撒少许姜末和肉皮冻、盐、酱油、糖和水调制而成。蒸熟后的小笼馒头,小巧玲珑,形似宝塔,呈半透明壮,晶莹透黄,一咬一包汤,满口生津,滋味鲜美。如果吃时佐以姜丝、香醋、配上一碗蛋丝汤,其味更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