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要喝青岛啤酒哦

2013年08月12日 11:44作者:来源:大众网

  四年前的这个时候,欢呼雀跃的我们以庆祝解放的心情告别地狱般的高中生活。准备找寻期盼已久的自由、梦想和爱情。

  少了父母的唠叨,班主任的严格管制,我们开始不断的尝试新东西,比如喝酒!对我们来说,喝酒是需要探索的。“遍尝天下美酒”,把所有品种的啤酒喝了个遍后,大家一致决定把“青岛啤酒”作为我们的“官方指定用酒”。用大熊的话说就是:“也就青岛啤酒越喝越好喝,越喝越上瘾。”

  

 

  图片来源微博,Moi-J:毕业季亲情签名@青岛啤酒

  大学记忆最深的就是大家一起喝酒的日子,因为它记录了我们所有值得回忆的事情。而一直陪伴我们的就是我们挚爱的青岛啤酒。考试挂科了,四级通过了,追到喜欢的女孩儿了,兼职挣到钱了,逢年过节了,不管碰到好事坏事,都免不了去喝上一顿,更不用说平日无聊、周末无事的时候,也会三五成群的过过酒瘾。对聚会喝酒,我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乐此不疲。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语投机情分多。”青岛啤酒陪我们分享快乐、分担痛苦、促膝交心、化解矛盾。转眼间,我们从刚进校门的青涩新生变成了锒铛进社会的毕业生,感觉生活中越来越少不了青岛啤酒的陪伴,因为对我们而言,它不仅是啤酒,更是回忆和情感,少了它,就少了某种味道。

   

 

天津:十八街麻花

  天津的饮食文化驰名中外,不少到天津旅游的人都是奔着吃去的。那里既有登得大雅之堂的天津菜,也有众多风味独具的津门特色小吃。

  除了耳熟能详的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也是津门一绝。不仅酥脆不艮、甜口适度,而且炸得透,没水分,不含防腐剂,春秋季可存放三个月。在潮热的夏季里存放两个月,也不走味、不绵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