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享受精彩

2013年08月14日 13:26作者:来源:大众网

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焦圈是一种北京特有的炸制食品,碗口大小, 焦圈形似西方的炸面包圈,但口感更酥脆。

  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活在当下,享受属于你的每一次现场直播。

  ——题记

  

  

  图片来源,微博jiutouniaogood:#“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征集令#你再看我!再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喝掉!为表我是青啤忠实粉丝,妹纸我今天豁出去了,要跟你快来个亲密接触!快到碗里来~@青岛啤酒(7月3日18:04)

 

北京焦圈

  焦圈是一种北京特有的炸制食品,碗口大小, 焦圈形似西方的炸面包圈,但口感更酥脆。可贮存十天半月,质不变,酥脆不皮。焦圈常作为另一种北京特有小吃豆汁儿的配菜食用。
  老北京的焦圈,男女老少都爱吃,酥脆油香的味儿,真叫人吃不够。北京人吃烧饼,常爱夹焦圈,喝豆汁也必吃焦圈。焦圈是一种古老食品,制作比较麻烦,由于劳效太低,一般吃食店不愿制作,故有一段时间常断档。说到炸焦圈,北京人都知知道一个“焦圈俊王”,原是“南来顺”职工,已故去。他的技艺一般人不能与之相比,炸出的焦圈个个棕黄,大小一般,特别是具有香、酥、脆的特点,放在桌上,稍碰即碎,决无硬艮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