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里,和老爸喝的那些青岛啤酒

2013年08月15日 15:47作者:来源:大众网

  岁月如火,10岁是火柴:轻轻一擦,火苗便跳起。20岁是柴火:火很旺,也很热。30岁是炭火:看着不是很旺,但火力很强。其实,我们从未真正拥有青春,我们只是青春这座永恒列车上的过客。最终的最终,青春和时光都会凋零,只有住在心里的那一朵花能够永远地灿烂下去。

  

 

  图片来源,微博摩羯座的熊猫铭:记得小时候老爸常常拿着青岛啤酒逗我尝一口。从那以后我认识了青岛啤酒!15岁的时候参加了第10几届吧,忘了,只知道玩偶是马年的啤酒节。如今18了,终于可以放开青岛啤酒了,老爸专门请客吃着烧烤,喝着青岛啤酒#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接触#@青岛啤酒太开心了。也想说老爸辛苦了(7月3日 23:23)

   

 

洛阳水席

  “水席”起源于洛阳,这与洛阳的地理气候有很大关系。洛阳四面环山,地处盆地,雨量较少,气候干燥寒冷,民间饮食多用汤类,喜欢酸辣以抵御干燥寒冷。这里的人们习惯使用当地出产的淀粉、莲菜、山药、萝卜、白菜等制作经济实惠、汤水丰盛的 宴席,就连王公贵戚也习惯把主副食品放在一起烹制,久而久之 逐步创造出了极富地方特色的洛阳水席,并逐渐形成“酸辣味殊,清爽利口”的风味。

  有人说洛阳水席的汤,就像一段舒缓有致的音乐,开始时味道淡淡的,然后加进点麻辣,再加糖变成甜咸味,再来醋的酸……几碗之后只能用“爽快”来形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