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遇见青岛啤酒

2013年08月19日 16:39作者:来源:大众网

  荷兰,一个热情奔放的国家,也是一个好饮啤酒的国家。在这样的国度,品尝到青岛啤酒,有惊喜但不意外。不过,在异国他乡,遇到青岛啤酒,你是否跟我一样,觉得骄傲和自豪呢?

   

  图片来源,微博kiki贝勒:#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很多年前,我爸去荷兰出差,到了当地的一家饭店,想喝瓶啤酒,就对服务员说:给我来一瓶你们店里最好的啤酒!过了一会,服务员拿出了一瓶青岛啤酒......@青岛啤酒(6月24日 06:14)

 

荷兰:鲱鱼

荷兰本土的特色菜不多,不管怎样,荷兰还是有自己特色的传统菜。马铃薯、奶酪、面包等是传统荷兰菜的基本原料。

Haring,中文的意思是鲱鱼。荷兰人吃鲱鱼一般张开嘴到最大程度,用手抓住一条去头剔骨的生的鲱鱼往里塞。一般中国人和其他外国人都比较害怕吃,但是荷兰人觉得肥美味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