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正能量同行

2013年08月19日 17:34作者:来源:大众网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请努力给自己建设一个正能量圈子,也感谢那些给我们带来正能量的人,生活就是要嗨起来!

   

 

  图片来源,微博璐璐Elvira:#“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征集令#工作要做high,生活就需要更high,喝口它,我就更更high啦~~~@青岛啤酒(7月3日 18:29)

   

 

北京门丁肉饼

  北京的名小吃,许多都与慈禧太后有关系,门钉肉饼也不例外。一日,御膳厨房的师傅给慈禧做了一道带馅的点心,慈禧吃后,觉得味道适口,非常喜欢,就问这是什么食物。

  当时还没有名字,可是太后问,不能说不知道吧?于是,厨师想到了宫廷大门上的钉帽,于是就随口说:“这叫‘门钉肉饼’”。门钉肉饼就这样诞生了。

  门丁肉饼是用牛油做的,油水大,而牛油容易凝固,所以最好趁热吃,这样口感才好。但是趁热吃,却不能一口咬下去,这样容易烫着嘴,并且滋一身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