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的魔力,两个月逆袭高富帅

2013年08月19日 17:40作者:来源:大众网

我要的健康,实实在在很简单;我要的生活,平平淡淡很幸福。每天过着同样的日子,因为对生活有期望,却总充满着激情,因为有青岛啤酒的陪伴,我的快乐不曾停止。

 

图片来源,微博我是-Q#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原来我黑瘦黑瘦的,后来我天天喝青岛啤酒,每餐两罐,坚持了两个月,我就白胖白胖的了(69 21:17

 

南昌米粉

久负盛名的南昌米粉,具有洁白、细嫩、久漂不烂、久炒不碎的特点。

它的主要制作原料是优质晚米。要经过浸米、磨浆、滤干、采浆等多道工序。吃法也方便、简洁,可以凉拌米粉、炒煮米粉,放入姜沫、蒜沫、麻油、酱油、葱花、咸菜沫、最不可少的是南昌人喜欢的辣椒和胡椒粉。所以来南昌不妨尝一下美味可口的南昌米粉,也会让您回味无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