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青岛啤酒!

2013年08月19日 17:48作者:来源:大众网

  十年前,我来到狮城,那时还是个学生每天无忧无虑的顶多就是背点书,现在想想那段时光真美好啊!五年前,开始独自一人在新加坡创业,压力顿时一浪接一浪的涌来,沮丧过、彷徨过、当然也想要放弃过。过过每天10点多才吃上晚饭的日子,而且永远的海南鸡饭;也过过整夜睡不着,好几天看日出的日子;但是不管怎么说,咱也是个纯爷们,郁闷了喝点青岛啤酒就算过去了,所以青岛啤酒在我这就像“哥们”一样的存在着!

  

 

  如今,艰苦时期算是结束了,事业上了正轨,虽称不上大富大贵,日子过的还算自在,但始终戒不掉青岛啤酒,动不动的就约上3、5个朋友小聚一下,顺便喝点“小青”,也算放松了。这几天更是吃饭必见,我的性子又是一见必喝,百喝不厌。而且青岛啤酒对我有助睡眠的作用,比啥安眠药都管用,所谓的一喝必睡!话说昨天青岛啤酒让我九点就睡了,还做了难得的好梦,好久好久没有这么舒心了。

  所谓的人在国外,说句大实话,背井离乡的实在不容易,男人当自强,我的名言:多喝酒,少抱怨。压力来了,给我来瓶冰冻的青岛啤酒,几口下去畅快淋漓。心烦意乱了,再来瓶青岛,倒头就睡,明天再说。我想人类已经无法阻止青岛啤酒的魅力了,我的最爱,没有之一!

   

 

新加坡沙爹

  有人说,没吃过沙爹就等于没去过东南亚。也有人说,到新加坡不吃沙爹就是白去了。

    近年来,到新加坡领略东南亚“沙爹文化”,正逐渐成为各地美食族们追求的新时尚。沙爹就是指传统的马来串烧羊肉、牛肉和鸡肉,容纳了东南亚许多国家美食的精华。别看它模样和中国的烤肉串差不多,味道却大不相同。将腌好的牛肉、羊肉、鸡肉串成串以适度的火候炭烤后,最最重要的就是要蘸一层厚厚的沙爹酱一起入口。沙爹酱由花生酱、椰酱、幼虾等调制而成,香醇无比,吃了令人回味不已。享用一串串沙爹的同时,再配以椰叶或班兰叶包裹的传统马来米饭、小黄瓜及洋葱等,入口的沙爹味道更加分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