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做过的最浪漫的事

2013年08月21日 16:42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时间的长河里,陪伴自己最多的就是自己的爱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生活终究回归平淡,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做喜欢的事。     ——题记

 

    图片来源,微博煙燻小姐:#“我和青岛啤酒的110次亲密接触”征集令#夏日里我有个习惯,喜欢在冰箱每天都放上两听青岛啤酒。每天回到家做好饭再拿出来,我和老公一人一听,喝一口,那冰爽滋味真是太棒了!舒心!@青岛啤酒(7月3日 18:13)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北京冰糖葫芦

    每到冬天,北京的街头就会出现扛着稻草桩子插满冰糖葫芦的小贩,他们走街串巷,吆喝自己的冰糖葫芦。
    冰糖葫芦,可不是真的冰,冰糖葫芦的原料很简单,红果、冰糖,辅料是竹签子。首先把红果洗干净,再把红果用竹签子一串,串成串码放整齐,这些冰糖葫芦的半成品有的红果是大小差不多,有的是最底下是最小的红果,最上面是最大的红果,十分好看。然后把冰糖熬成冰糖汁,把串好的红果串向冰糖汁中一蘸,
提起后,由于天冷,糖汁很快就凝成一层糖衣,十分晶莹,故而称之为冰糖葫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