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啤酒的记忆

2013年08月21日 16:55作者:来源:大众网

    当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候我对家乡的记忆就是“青岛啤酒”。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还在娘胎的时候父母就随部队到了海南,我就这样在南国出生和长大,知道我的家乡在青岛,每当提起家乡的时候,父母就会告诉我栈桥和“青岛啤酒”是家乡的标志。79年父亲转业回到青岛前,我们就规划着回到青岛后的生活中就是天天要喝青岛啤酒呢。可想多么渴望着回到家乡与青岛啤酒共浸家乡的美好生活。

  

 

              

    回家了,青岛啤酒由我的记忆中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伴随着我开始了新的生活。改革开放青岛啤酒又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让我在股市中淘到了第一碗金,青岛啤酒给我带来的好运让我一直为它骄傲,同时它也一直让我享受着他的甜美和收获,啤酒花的飘香总能让我在股市中把握住他的脉搏,06年至07年的中国股市你壮的比牛还牛,我借着你的牛劲在股海中与你一起牛,希望你带着我牛到永远,青岛啤酒你是我的幸运女神。
    今年是青岛啤酒110岁生日,青岛啤酒也正在用你百年的酒香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青岛啤酒历经百年的酝酿已经将好运深深的烙在了酒香中,深信这好运会带给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因为我已见证和拥有了你的好运,青岛啤酒让我借你的好运祝福奥运,祝福朋友,祝福家人!借你的啤酒花香将好运撒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借你的征文一脚抒发我记忆中的“青岛啤酒”。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海口海胆蒸蛋

    海口菜的技法与粤菜差不多,但却以椰味见长,比如椰奶鸡、椰奶燕窝盅等。各种虾、贝、鱼,应有尽有,让人大饱口福。
    海胆又叫海刺猬,是一种棘皮动物,呈圆形、半球形或心形。虽然其貌不扬,但海胆膏却是一种味道极鲜美的食物,营养价值很高。它可生食,也可加工成酒精海胆、盐渍海胆、冰鲜海胆和蒸熟食用。我国早在清朝已利用海胆膏加工成“云丹”,列为风格别致的宴席佳品。海胆膏加上鸡蛋同煮,吃起来鲜美可口,别有风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