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和谐生活的润滑剂

2013年08月21日 17:06作者:来源:大众网

   生活就是一首歌,悲伤也好,欢快也罢,都会有完结的时候;歌词就是墓志铭,辉煌也好,平淡也好,都是一生的写照;青岛啤酒,就是和谐生活中的润滑剂,无论怎样,它都会在生活里,悲伤时的眼泪,快乐时的笑声,沉默中的无语。                     ——题记
 

      

    图片来源,微博拼拼卓:繁忙工作之后的餐点,需要青岛啤酒来调剂才更有料,突然觉得享受生活不就是这样么?@青岛啤酒(7月4日 15:35)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北京爆肚

    老北京有“要吃秋,有爆肚”的说法,而且老人都很讲究在立秋的时候吃爆肚。吃爆肚的人如会喝酒,总要喝二两,喝完酒,吃两个刚出炉的烧饼,确实是一大快事。
    特别是农历立秋之后,爆肚很讲究,不但有用牛肚还有用羊肚。而且肚爆出来应该有股清香,闻着跟臭豆腐似的肯定不新鲜。爆肚除肚子要新鲜外,功夫全在“爆”。把鲜牛肚(或鲜羊肚洗净整理后,切成条块状,用沸水爆熟,蘸油、芝麻酱、醋、辣椒油、酱豆腐汤、香菜末、葱花等拌制的调料吃,质地鲜嫩,口味香脆。
    据说当年梁实秋先生留学美国,心中最念念不忘的就是爆肚。待他学成回国,居然连家也顾不上回,把行李寄存在车站,先跑到馆子里要了三个爆肚,盐爆、油爆、汤爆各一份,酒足饭饱之后,这才起驾回家。梁先生认为这顿饭是“平生快意之餐,隔五十年犹不能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