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在哥本哈格

2013年08月21日 17:15作者:来源:大众网

   

   异国他乡,遇到黄皮肤、黑眼睛的华人,吃到地道的中国菜,或是遇到青岛啤酒,你的心情会怎样呢?对于祖国的人和事物,你是否都会有亲近感呢?不管走到哪里,同根同源。在异国的超市遇见民族品牌,自豪的告诉别人吧,这是来自我们国家的啤酒。 

   

  

    图片来源,微博Cecilia-Vasterang:猜我看到什么了…没错,青岛啤酒!哥本哈格难道不设酒局?酒水超市随便买!这个超市可以用宏伟形容,一眼望不到头!(6月22日 01:35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丹麦奶酥

    要说到丹麦人的甜点主食,很多人还会想到奶酥,因为丹麦人爱吃鸡蛋和甜点,因此做出了风靡全世界的奶酥。 丹麦奶酥种类很多,其中就有我们很熟悉的牛角酥,飘香的奶油味,层次分明,愈吃愈让你不由自的一个接一个。除此之外,还有丹麦串烧、丹麦香肠辫、丹麦吞拿鱼等,光是听着就让人流口水了。丹麦奶酥,是丹麦人早餐时最常食用的品种,它的制作方法也很“家常”,只需将面团包住酥皮黄油,反复地折叠和碾压,就会出现层层叠叠的效果,然后放进烤箱里烤制,烤出来的就是又香又酥又脆的奶酥啦!配上一杯热牛奶或是咖啡,呵,就是一份正宗的西式早餐呢!还可以在奶酥的表面和内心,搭配不同的水果,使它产生各种口味,吃起来香甜可口,别具风味。不过丹麦奶酥所含油脂和热量都比较高,所以最好不要食用太过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