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酒

2013年08月21日 17:22作者:来源:大众网

  

 

  图片来源于微信于艺杉:为了买这个新款青岛啤酒,跑了2小时啊有木有。
    如果说女人的骨子是水做的话,那么,男人的骨子里就是酒做的。关于小资贾宝玉说的泥土,是做不出这么激情澎拜的男人的。如果把男人的激情比作燃烧的烈火,那么,酒就是点燃烈火的火星。正是这火星,才有了“斗酒诗百篇”的激情,才有了“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豪迈、才有了“醉卧沙场君莫笑”的壮烈,才有了“铁肩担道义”的责任。酒与男人,构成了这世界的阳刚之美。

  

 

     图片来源于微信:雷晓强青岛啤酒,连写真都在一起的好伙伴。

  

 

  

图片来源于微信:Mr.king一手一瓶,青岛啤酒喝的就是霸气。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公明烧鹅

    圳公明镇的烧鹅,因色、香、味佳而名扬天下。公明人素有养鹅的传统。他们选用草鹅精心饲养,待过100天鹅肥肉细之后宰杀。鹅肉用沙糖、精盐、料酒、南乳、蒜头、豆豉、八角、生抽王等配料腌制,以精炼蜜糖涂抹表皮,然后用陶土烧制的烧烤炉以中火烤40分钟便成。公明烧鹅外表金黄鲜亮,皮脆嫩可口,香味浓郁扑鼻,鹅肉肥而不腻,令人大饱眼福口福。公明烧鹅畅销于国内外市场,给每一位食者留下美好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